6/21和家人用完午餐,又匆匆跑到台電大樓站和漫畫社朋友們聚會。在日韓中心唱完歌,還想多聊聊。一夥人不知上哪去吃,走著走著就走到台大活動中心餐廳街的茄子咖哩。這篇就是那回的用餐心得。

久聞茄子咖哩美名,卻連在天母的店都沒去過,期待滿高的。不過這次的經驗沒有想像中那麼棒...

前菜,奶油巧達湯。應該還有沙拉,一個不小心忘記照相就吃掉了XD 奶油巧達湯還好,就是奶多味濃,安安份份的巧達湯。
001_奶油巧達湯.JPG


開胃醋。一般套餐不常有這道小菜,個人覺得可有可無。
002_開胃醋.JPG

主菜我選羊肉咖哩。辣味程度有五種可以選擇:
1辛/適合不喜歡辣味的您
2辛/適合初次向辣味挑戰的您
3辛/茄子的標準辣味
4辛/能快速使人出汗的辣味
5辛/適合喜歡重辣的您

自認還滿喜歡吃辣,就選了標準辣度。結果開始吃就後悔了:這什麼標準辣度,好辣啊...
003_羊肉咖哩辣度3.JPG

說實話咖哩濃香,羊肉鮮嫩;只是大概自己辣度誤判,吃的比較辛苦。
004_羊肉咖哩辣度3.JPG

甜點是紅豆奶酪,也是安安份份的甜點奶酪。不要打我,自己都覺得這篇食記有講跟沒講一樣
005_紅豆奶酪.jpg

綜合而言,價位正常,給我的感覺普通,不會特別想再吃一次。比較起來,魔法咖哩給我的印象深刻多了,前菜、甜點都比較驚艷,而且主菜有更多選擇,不管咖哩、海鮮等都很強!ㄟ,怎麼好像在幫茄子咖哩漏氣...網路上許多茄子咖哩的食記似乎都照得很漂亮、印象很好,還是請參考專業的吧~

茄子歐風咖哩(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
電話:02-2366-1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