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對不起同學,但是這麼棒的實景合成被Miss掉就太可惜了。這青蛙是來自同學們合作的期末作品「青蛙過街」,因故還沒發表。這回畢旅出現了奇怪的照片,阿芳就很開心地把青蛙合成進去...
FarmFrog003.jpg

好,回到重點,上回過夜應該還在武陵農場吧?天公作美,第二天起床依然是個大晴天 上午的行程很輕鬆,就在武陵農場週邊逛逛,並參觀櫻花鉤吻鮭保育中心。裡面另有驚人的影像合成喔XD

群山環抱的富野渡假村,管內動線有點複雜,
電梯分好幾排,有些坐到一樓是室外orz
034_富野渡假村.JPG

沿著七家灣溪聽導遊講解生態。不過不能下水啦,腳薰到國寶魚怎麼賠!
003_七家灣溪.JPG

水波倒影與白鵝。因為老婆在孵蛋,還很緊張地對我們叫。
006_鵝.JPG

這裡就是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裡面真的復育了不少活蹦亂跳的台灣鳟,可惜不能照相。來武陵前最好注意一下休館日,以免大老遠來無緣得見喔。
008_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JPG

逛完後繞回飯店,有好一片花團錦簇。
014_花團錦簇.JPG

和花花隧道!
018_洞房花竹.JPG

帶點溫柔的黃玫瑰(還是薔薇,我對植物也不行)
020_花團錦簇.JPG

紅到橘到黃的漸層,超漂亮的~
033_玫瑰.JPG

中午去餐廳吃飯。餐廳位於民宅中,屋簷下有好多燕子窩。拜阿昌相機之賜,竟然拍到這樣的連拍畫面!(網路上似乎只會播放一次,請另存圖片)不過用餐完正打算打包的時候,有同學看到燕子的禮物從天而降掉在桌上...
Day208_武陵農場0041.gif  

吃過午餐後,下午兩個景點是宜蘭酒廠與宜蘭設置紀念館。到酒廠一定要吃有酒味的冰棒!
036_宜蘭酒廠.JPG

新景點-宜蘭設置紀念館,陳列講述了宜蘭的開發歷史。影片不予置評,不過建築本身是保留修整以前官邸而成,榻榻米隔間、古色古香的迴廊,帶點木頭味或
草香,還有很美的林蔭、庭院,相當漂亮。可惜內部禁止拍照,只好再外面多晃一些囉。

宜蘭設置紀念館
037_宜蘭設治紀念館.JPG

庭院不大,小小一塊假山魚池,不過風味獨特。
039_宜蘭設治紀念館.JPG

不知道幾歲的奇樹

045_宜蘭設治紀念館.JPG

另一株,群擺搖搖~XD
050_裙擺搖搖.JPG

還有古井,和從古井爬出來的「那個」
054_古井.JPG

多謝阿昌,拍了很多漂亮的個人照。像下面這張,可惜背景有人。為此阿芳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武陵農場0086.JPG

各位!這就是Matte Painting啦!去找類似的背景來修圖!是不是修很大!(而且沒有同樣鏡頭的空景喔!)我說...你直接把人修剪下來貼在別的背景比較快吧?
武陵農場0086-2.jpg 

嗯,畢旅就這樣結束了。可能因為季節或路線,沒看到更夢幻的武陵,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也希望能再和同學出去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