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提到在大阪造幣局意外地錦上添花。揪-竟賞櫻途中,發生了什麼事呢?(超展開)

4-1.jpg

其實這篇畫不太好,塗鴉fu弱掉加上被透視欺負...用文字版說明補充好了

 
1.賞櫻獵花時,突然瞥見腳邊有個小男孩在地上爬行,瞄準、摸索著什麼。
2.突然他從人群中拉出一條帶子!
3.帶子的另一端連著一個背包,背著背包的是更小的女孩,看起來像會亂跑的妹妹。這一切顯然是為了防妹妹在人群中走失,在戴項圈直接放生中間的優良折衷方案
4.小男孩很高興找回愛犬,不,親妹妹,起身轉頭對著年輕時髦的媽媽叫著「媽↑媽↗~?」;注意,是童音的「ㄇㄚ  ㄇㄚˊ~?」
5.媽媽憐惜地抱起愛犬,不,愛女,無視旁邊對可愛完全沒抵抗力的小P,和仍然牽著背包帶子的小男孩消失在人群花海中。(完)


沒圖沒真相,要不是某個老伯從鏡頭前優雅穿過,本來可以照到全貌的
059_大阪造幣局.JPG

超可愛的啦...
 超可愛的啦...
  超可愛的啦...

(作者無法繼續執筆,本日遊記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