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大山大水,接著來到看起來很堂皇的中國式大門前...是個小公園。

徐福公園
091_徐福公園.JPG

相傳秦朝方式徐福受秦始皇之命出海尋找長生不死藥,在現在的阿須賀神社附近登陸後,就定居在熊野,教當地人農耕、捕魚等方法,被尊為先知。和歌山縣政府再以徐福像為中心整理為徐福公園,推動觀光。

徐福像
093_徐福公園.JPG

不老池。池子超小,鯉魚倒很肥。
092_徐福公園.JPG

大概是交通順路、可以順便下車解放一下吧。這公園大概就醬,真的很弱orz
095_徐福公園.JPG

下一站是天然紀念物,海水侵蝕而成的奇岩群鬼城。我覺得這入口超像骷髏頭的啊。
096_鬼城.JPG

ㄟ...這個不是野柳或墾丁都有嗎?貼一張連景圖看看就知道了...
100_鬼城.JPG

點進相簿看大圖。好險右下角不小心把人照了進來。對!人只有一咪咪啊!這麼高的一大片峭壁,我又在車上剛睡醒,怎麼照都只有一部分,差點不知道怎麼記錄下來...
014_鬼城1.jpg

同樣是連景大圖,想像和上一張一樣高大就對了
015_鬼城2.jpg

再過去點是獅子岩。左邊是前方的頭、植被為鬃毛。看不出來?沒關係,我也是XD
101_獅子岩.JPG

倒是個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107_獅子岩.JPG

午餐就在鬼城旁的餐廳用定食了。這是第二次來這種感覺就是招待觀光團體的餐廳,都是長桌、套餐一字排開。同行有些阿姨胃口較小,說我年輕最有本錢,每餐不斷把餐點分我,讓我每餐都吃三人份...很感謝也覺得很幸福啦,可是回來胖了三公斤啊!
110_鬼城.JPG

吃完飯有一點閒晃時間。也有這種提供拍照留念用的地方。
112_鬼城.JPG

店家外貼的海報。這顏色才有fu啊~
113_鬼城.JPG 

上車後,請前座的許先生讓我拍一張敬酒的樣子。性格光頭、旁邊的髮型,留小鬍子加上一身黑衣,我看了一天終於忍不住了:「叔叔你長得好像國父喔...」得到的回應是:「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XD

國父好!
116_國父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