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4/3的關渡單車行。因為看樣子太多了,就分兩篇吧XD 題外話,老爸買了新相機:Canon digital IXUS 110 IS,讓我服役多年、又大又慢的PENTEX Optio 550終於可以退役了。然而我對數位產品不是很懂,就不特別貼文介紹了,有時間做作業塗鴉是正經

這回只來了班上五個人,加上豪哥的青梅竹馬小林,然而天氣大好,興致高昂,瘋狂拍了特別多照片。感謝豪哥高超的自拍技巧,終於拍出夢幻的草地自拍寫真照

本回最寫真
DSC01201.JPG

一如往常在關渡宮前的租車店集合後出發。今天要探險八里,本來預定要到十三行博物館,然而因為悠閒為主...
 

好天氣的關渡大橋
004_關渡大橋.JPG

過了橋,很快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遊樂設施,就叫它邦邦吧。其實我停下來是想看豪哥玩這個...礙於形象還是不貼了XD

看小薛多歡樂啊
013_小象邦邦.JPG

才剛起步馬上又發現有船可以照...
DSC01144.JPG

我們以騎一分鐘停十分鐘的速度,發現有船型屋...

DSC01148.JPG

再起步,前面的女生們又發現泥地上有板子可以通到河上汕板。之前大概漲潮和風雨沒福氣遇到吧,到水上探險囉。拿著相機走過實在膽顫心驚,掉下去的第一件事應該是高舉相機以免心痛
041_水上冒險.JPG

八里左岸可以與河面近距離接觸,讓人小鹿亂撞。
047_水上冒險.JPG

螃蟹也為你歌唱(騙人)
049_水上冒險.JPG

再騎一騎經過有一堆石像的地方,依稀記得招牌寫著「奇物園」,有誤請指正。這多啦O夢在這裡顯得氣質出眾...
075_奇物園.JPG

小薛終於找到他的真愛。
079_奇物園.JPG

真愛不是我,沒辦法,請女生一起照也很冏
DSC01172.JPG

牛再怎麼慢也有牽到北京的一天,鐵牛再怎麼慢也有騎到八里渡口的一天。中午沒吃,大夥餓昏了。大家邊走我就先買了一大盒炸花枝丸(150)一起吃,剛回頭發現兩個人也在另一攤買了炸花枝...另外買了「阿媽的酸梅湯」,本來小小一杯35覺得太少,喝到一半突然覺得非常甘美!是我不該牛飲的。

小薛又買了大香腸!
084_八里老街.JPG

我好難過,小時候應該多買來喝的...
085_八里老街.JPG

天色不晚、天氣好像要變了,大夥討論要繼續騎還是過岸騎回程,最後繼續騎獲勝。離開八里渡口前,不要忘記排隊去買有名的姊妹雙胞胎,我媽在我出門前諄諄教誨不可以忘...

087_八里老街.JPG

一轉眼,咦,我們怎麼在公園了?鞦韆真是魅力無法擋,就算要排隊等小朋友玩完也甘願XD

偷拍總是最自然美麗(藉口)
095_公園.JPG

啊啊...童年都回來了,體重卻沒有變(爆)
101_公園.JPG 

下篇下篇...耶我的記錄速度更快了,吐槽功力更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