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通勤時不幸聽到大神Piano、「太陽は昇る」,腦裡開始燃起新草圖。下午回來收到機甲盤古六,看完手裡根本就開始畫新草圖...

守護神(鉛筆稿)
守護神(鉛筆稿).jpg
人體爛到第二張才能看的問題先擱一旁,會不會有人因為這種塗鴉強迫症而沒辦法畢業啊!

以下順便含簡單漫畫心得。

劇情還是讓我頗喜歡,可惜有時候被畫技影響到,感動就差了一截。這就謎了,像神龍之謎第十集左右畫得也還不好啊,可是就可以哭;迺晴老師的獸人特別漂亮(第五集後半好棒啊啊啊),氣勢也在進步,透視的困難...我都懂,可是重要角色的扭曲就嚴重了,悲哀或受傷的主角不要歪很大啊... 講這麼多,差點忘記重點。不管劇情裡還是四格漫畫,惡搞好棒啊!好久沒看漫畫笑這麼開心了,有內涵、有能力,再加上幽默感的人,真是令人崇拜

這個虎神黃雷看來特別受歡迎,簽畫的要求說不定比烏龜還多XD 上一回也狠下心自己買下三本以便請老師簽畫,下次放上來好了。好想試試用新買的墨筆來塗這隻啊。

好,回饋打開內文的朋友,為什麼小P特別喜歡黃雷呢?

A.因為是武官
B.因為是貓科獸人(神)
C.因為他說「我還未成年」
D.命中註定

怎麼這麼愛自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