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爬山回來,大夥就在討論去哪裡吃飯。天母附近平常就吃那幾家,舅舅一家又要赴約趕時間,哪裏吃好咧?大阿姨提議他們家中山北路六段那裡新開的餐廳「吉櫻中日料理」,於是就驅車往那。本來請小阿姨先下車入內探情況,沒想到等半天她已經坐好好在點菜了。也是啦,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看裝潢覺得是日本料理,一樓也有一排陳列生魚片、海鮮供師父現做料理的檯子。阿姨們卻從合菜開始點起。我說...雖然稱中日料理,不怕點中式的會踩到地雷嗎?

先點的日式料理上來了。我點烤鯖魚定食,250(定食類都在200~250左右,不加一成)。這是前菜的沙拉,蘆筍、玉米、小黃瓜等,蘆筍甜得讓我很有印象!
038_吉櫻日本料理.JPG


烤鯖魚定食。每樣都很好吃,魚烤得香甜與漂亮兼具,聽阿姨說定食的飯續碗沒問題耶!
039_吉櫻日本料理.JPG

可惜全家在趕時間吃飯,我不好意思照相。更驚喜的是後來上的中式合菜,不管蔥爆牛肉、炒海瓜子、炒菠菜等,樣樣美味。大家在討論海瓜子頗肥厚、菠菜又軟又甜,廚師真的很有兩把刷子。

看我們吃得開心,餐畢老闆娘很殷勤地招呼我們,說不只師傅厲害,他們的菜小至每一把蔥,都是老闆親自選的,絕對品質保證。還帶我們上樓,原來二樓另有玄機,原本的辦公室花了兩百萬打成宴會包廂(除一間和室,其他是圓桌),開十桌沒問題,環境很不錯,只是還沒有卡拉OK設備啦。
041_吉櫻日本料理.JPG

大概這家店才開三個月,客源還沒穩定,她大嘆生意難做(的確來之前我們才在聊,中山北路六段店家倒的倒逃的逃)。中午也有100元的精緻型便當與180的豪華型便當,菜色當日決定。第二天我就回來捧場了,100元便當有炸物有咖哩有肉有蝦,還附豆腐、海帶都不錯的味噌湯,誠意十足!

便當或綜合壽司100元起跳,定食180起跳,生魚片200起跳,也有炒飯、熱炒、炸物等。相當推薦這家吉櫻中日料理喔。

補記:桌菜的生魚片照片。詳情請見擎天崗有牛XD

027_吉櫻.JPG 

吉櫻中日料理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30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99號 訂位專線(02)28330830

便當最好11:00前訂購(我12:00打也有啦),便當三個以上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