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黑騎士示意圖...
圍毆黑騎士(誤)示意圖.jpg 

...我很想這麼說,但是後來他使出非常不合質量守恆定律的OOO還有很ㄚˋ劣的魔法XXX,導致我方開始自相殘殺。平常讓緹妲坐上機器人、加上星之守護STR/DEF上升,每拳破壞力都三千起跳:現在終於知道打自己人會五千起跳XD 緹妲死在妳的鐵拳下我該好冤還是甘願啊...總之戴上對的飾品加上心理準備,再回來就搞定了。我完全忘記劇情,導致連這個人早該不在了都沒意識到。

現在進度雖然還沒全破,不過也只是等著把門全部做掉去找大王殺而已

之前猜的其實是神父做夢做很大還牽拖別人
這個猜測最接近。
版友頭推 amamik:3rd裡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神父M氣過重才發生的唷>.0b         03/13/09
這個結論最精確!

好吧,重點是其實我大概可以把3rd做個(帶有色眼鏡的)劇情大要了,沒什麼捏他,倒是很kuso:

 


神父和修女莫名其妙地牽拖別人進來就算了,知道什麼也不和別人說,拖別人趴趴走,好孩子不要學。

主角,緹妲,第一個被牽拖進來。開始回憶為了喚醒朋友蕾恩,辛勤製作巨大機器人的努力(能力不是問題)。

另一主角,蕾恩,直到最後粉墨登場。經過感人的相遇,堅守的心防終於被緹妲軟化,也找回了自己的巨大機器人(合理不必懷疑)。

兩個女孩盡釋前嫌,歡喜無限。彼此再也不必干戈相向。於是她們帶著機器人,攜手相對:
「妳不要走」緹妲說。
「妳不要走」蕾恩說。
「殺很大~~~~~~」(參考廣告:
殺Online-仇人篇
兩人兩機器人衝向魔王之路,為了嶄新的明天、與移植PSP而邁進!
<完>


 ...我這毒舌與文筆實在不該埋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