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純大好幾個月,前幾天終於還清的抱枕用圖。

Batman Q版
BatmanQ版.jpg

人畫得還算開心,要透視的建築背景仿畫得很傷心。對了,還被小小P說覺得黑白稿還比較好,我的上色為什麼像是亂數決定加分減分呢,真是寒心。

...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就來點近況報告好了XD

之前全班專題結束後,開始新學期新希望:希望能開始論文專題和本學期修課期末作業動工。為什麼會到這研二下學期才開始論文呢,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產碩專班還是不提了吧orz 所以這兩週除了特訓課程把3D基礎重新學起外,還要邊準備論文題目大綱好見公婆...不,教授。君不見最近壓力大到不敢開Wii玩大神、偷開空軌3玩很大嗎!

好在題目大綱算是過了,期末專題也努力製作中。更棒的是我沒偏心或偷懶喔,空軌、大神、林克、RZ,甚至某烏龜都有在塗喔;只是都呈鉛筆稿狀態躺在我的E櫃罷了。至於同人本計畫...orz

轉眼快過了刺激的兩年。希望人生最後的學生好日子,能做得順利、玩得開心,從此送進公司(還要身體健康),像教授說的,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