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請到傻呼嚕同盟的JoJo老師講動畫專案管理。學期一大部分是要做個動漫企劃案。我和coco一組。本來想學掰掰演劇社和XX王,做個「少年按摩師」的誇張惡搞漫畫企劃,無奈不熟的題材就是不熟,於是變成這個主題...

封面.jpg

本來還想不要太認真,結果身體卻挺老實的。畫這個的精力不是可以拿來出本本嗎!而且你不是最討厭透視嗎!(果然透視很差就是了)


其他企劃內容跳過,以下就擺些人物設定好了(爆)。基本上都是coco企劃、我再依設定與參考圖用自己的方式繪製,被coco說很忠於原著,真是鬆了一口氣。我也滿想看自己除了那一號人物以外能畫些什麼的(爆)。不知不覺還真的畫了這些圖,除了灌水不知道有什麼用,看看笑笑吧orz 以下內容與實際人、事、物無關,如有雷同應該是巧合的啦

1.熱血小P
國立大學直升(22歲)。正直、老實。傻勁、熱忱。喜歡團體。興趣是ACG與繪畫。
001.jpg

2.班花小黃
貴族大學直升(22歲)。愛撒嬌,注重穿著打扮。喜愛時尚,愛看時尚節目。對演藝圈很有興趣,對時尚與美感很有自己的sence
002.jpg

3.點子王小薛
專科畢業(22歲)。愛幻想、很會說故事。常把事情想得很完美順利。想法獨特,喜歡與眾不同。固執暴躁,不許別人改劇本。常有讓人啼笑皆非或莫名奇妙的新詞彙。暗戀班花。
003.jpg

4.開心果小甜甜
餐飲科畢業(27歲)。領有廚師執照,進專班前在法國餐廳擔任廚房助手。開朗、樂觀、講話很有笑點。善解人意,調節人際關係。愛運動。暗戀小P。
004.jpg

5.天才健汎
國立大學直升(20歲)(高中曾跳級過)。冷漠、自負。有智慧,擅於數理資訊分析。熟悉各種軟體,善於利用最新科技。
005.jpg

6.隱形人鴨子
年紀成謎,看似與同學相近。安靜,內向。思慮周全,總是慢半拍,但建議總是一針見血,為膠著狀況帶來曙光。存在感薄弱,老被遺忘,只有小甜甜記得。
006.jpg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