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精采的水墨畫遊戲宣傳片後就想玩這款了,直到有了美版Wii移植才有幸玩到這遊戲。為什麼是初盤呢,因為明明覺得玩了很久,卻在遊戲時間約10小時才遇到第一隻Boss、女郎蜘蛛XD

號稱是自然風格冒險遊戲,一點也不誇張。被拿來和Zelda比擬,一點也不誇張。在我眼中,大神和Zelda有這些相同之處:

1.都是第三人稱追尾鏡頭(應該是這樣算吧?),解謎成分濃厚的動作冒險遊戲。
2.具有獨特、強烈的視覺風格(尤其指風之律動啦)。
3.很長卻捨不得玩完,每次玩都有強烈的幸福感

4.都是神作(爆)
5.和曙光公主一樣,我會帶著相機玩...

啊啊啊啊,不是人、不會講話卻超惹人愛的主角!你真的是狼嗎!
大神002.JPG 


Boss或神獸出現時又感動又爆笑。笑一個!>////<
大神003.JPG 

很慶幸玩到移植Wii的美版。美版或許失去原來日本趣味,可是這遊戲看不懂劇情不只不好玩,簡直要命啊。Wii版則是...用毛筆畫戰鬥當然要用Wii Remote囉!

玩到第一隻Boss很感動,第二隻有點弱...目前玩到Moon Cave,斷斷續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