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和同學們約好要到大佳河濱公園騎車,他們坐捷運,我則是想從自家騎過去。Yes,我做到了,而且還比他們轉車迷路早到XD

看到這就知道身在大佳了,造型優美堪稱地標的大直橋
013_大佳河濱公園.JPG

上午天灰濛濛的,直到下午才撥雲見日。也因此今天滿載而歸,不看可惜喔~

今天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055_美堤河濱公園晚霞.JPG

目前最拼的路線圖。從上午十點玩到下午六點,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約這麼早了orz
歡迎點進相簿看原圖,對照下列地名。
路線圖.jpg

話說為了找迷路的同學,找了半天才找到毫不起眼的大佳單車租借站,竟然是一排藍色貨櫃屋=_=|| 電話裡碰面地點又改噴泉,於是轉身上路。遠遠就看見剛剛經過、平靜無波的噴水池水勢磅礡,築起一道高聳水牆竟是整點才有的噴水秀!腳上邊加足馬力,邊祈禱在拍照前不要停下來啊~

近看更不得了,周圍水牆之外,中間還有高達十幾公尺的水柱。好壯觀!
14_大佳河濱公園噴泉.JPG 

來點物件體驗比例XD 反正就一直照一直照,可惜要是陽光早點露臉會更好。
009_大佳河濱公園噴泉.JPG 

終於沿河岸上路了。途中同學想上廁所,熊熊認不出,問:「這是廁所嗎?」...不然這造型是小木屋嗎XD

旁邊還看到這公告,我當場噗哧笑出來。開始想像廁所上到一半被吊起來的畫面...
016_大佳河濱公園.JPG 

單車一字排開。三台是租的捷安特,紅色和白色的是小竹和我...老爸的小折疊車。上路囉~
020_大佳河濱公園.JPG 

途中看到對面的內湖園區有棟這樣建築。一定是鹹蛋超人裡巴爾坦星人的基地!

022_龍蝦人基地.JPG 
                      ^  ^
我都叫他龍蝦人...不然加個耳朵也會像這種貓(  ゚д゚   )
巴爾坦星人.jpg

逆風騎很累,不一會就想休息了。非假日、非下午的大佳河濱公園真是空曠地可怕。也沒地方買吃的,就坐在河邊啃同學帶來的三明治。聊了很多,以後想做什麼,甚至聊到同人本有出天線寶寶的。最好笑的是小波和迪西的不同:「你的電視畫質是HD的...」XDDD 這種快樂時光以後真的會很難得吧。

遠遠看到對面內湖的家樂福,已經飢腸轆轆了,可是過不去啊!!只好騎到有單車道的麥帥一橋過去。從橋上看麥帥二橋,一片蔥綠加上倒影,還是要照相啦。
024_麥帥二橋.JPG 

阿芳和小薛從一零一大樓那邊來的,沒想到大老遠跑到圓山租車,騎回一零一附近還要再騎回去還車、坐捷運回家XD

橋上看到的,很喜歡高架橋構成的線條。
025_麥帥一橋上.JPG 

大部分想照相都是因為我停下腳步啦...回頭看到麥帥二橋、一零一、柳樹,又忍不住了。這張戰隊照很自然可愛耶~
029_麥帥二橋.JPG 

中間離開車道去家樂福吃飯。河濱單車道往往和大馬路隔個堤防,好不容易翻過去,卻和上次去社子一樣,跑好遠才能過馬路;還要和車爭道,險象環生

在家樂福隨便吃了點東西。倒是在PUMA專櫃看到三折起的出清活動,平常在高島屋百貨東西哪那麼多那麼便宜!吃完飯忍不住去買了點衣服。這法拉利系列衫簡直是要cosplay賽車維修員嘛XD

回來單車道時小薛摔車了,和我以前一樣撐到手,可能傷到韌帶,保重啊...

今天不知怎地飛機很多,在天空畫出漂亮的線。喔喔,求婚要能在空中畫出愛心一定超讚的!(什麼鬼)
032_雲.JPG 

美堤河邊公園繼續騎,配著雲,終於到了美麗的黃昏時刻。
039_美堤河濱公園晚霞.JPG 

充滿空氣感,暮光下的新光三越大樓。
044_美堤河濱公園晚霞.JPG 

本來就很多變的天光再拉進一條拖曳雲。好豐富!
052_美堤河濱公園晚霞.JPG 

快回到大直橋,最漂亮的大概是這河上的觀景台了。見著就迫不及待跑下去。如同上面第二張,像是一座大型的水燈,cityline上和河裡兩個落日,燈泡亮得發燙。
057_美堤河濱公園晚霞.JPG

加上天空的拖曳雲,感覺有點不真實。簡直是煙火大會嘛!
060_美堤河濱公園晚霞.JPG

大直橋旁的殘暮。
066_大直橋晚霞.JPG 

同學要騎回對面的租車處還車。因為還要騎回家、懶得再過橋,咱們就此別過。這時已經五點多了。沿著圓山騎騎騎,拐個彎,竟然有個叫三腳渡的地方,泊了幾艘小船。好漂亮...

靜謐的感覺。
069_三腳渡晚霞.JPG 

騎回河雙21號公園,接下來就是熟悉(也不短)的路了。看著關渡方向的餘光和點點燈火,忍不住照了連續照片,丟到Photoshop拼起來。雖然因為透視有點拉長,我看到的就是像這樣放射動勢的雲啊~

請點相簿看原圖。
河雙21號公園晚霞全景.jpg 

好累...我要去睡了。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