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時投稿了「台灣菸酒公司吉祥物設計比賽」,今年(2008年)7月25日截止,恰好在「貓纜大人物吉祥物設計比賽」前。結果怎樣...結果到現在還沒出來。我有打電話去問,詳情留待後話,壞事就不用幫別人張揚了=_= 總之怕這玩意被埋在時光洪流,趁記得時來貼一貼。

看設計,總要知道一下理念目標,及要求的標準。
設計理念:
本公司除產製銷售菸酒產品外,目前已生產非菸酒類產品,並在展售中心或通路上銷售,另亦投入生技產品生產。為建立代表台灣菸酒公司精神之吉祥物,特舉辦台灣菸酒公司「吉祥物」設計比賽,希望透過公開選拔,熱烈徵求具有年輕清新、朝氣活力風格,賦予台灣菸酒公司專業品質及追求創新的形象,以強化大眾對本公司的印象及愛好。
評選標準:
切題性(含設計概念說明)50%
創意性25%
整體造型25%


內容規格一樣要求要有三個以上角度或動作,詳情就不再贅述了。既然是有趣的吉祥物設計,獎金又頗誘人,我就跳下去想囉。結果想了三個稿子,各有特色,還放在bbs個版請大家票選哩

一號:小狗啤啤魯(好熟的名字啊?)
吉祥物一號-啤啤魯.jpg

 


二號:小巫仙居酒巫

 
吉祥物二號-居酒巫.jpg
三號:李酒哲
吉祥物三號-李酒哲.jpg
明顯地,一號很像之前設計的梅竹吉祥物稿,百分之百純純的愛,是我沒有抵抗力的那一型XD 二號是有菸有酒,連研發都參一腳,活潑是有了,可惜我畫的女孩不行。三號是靈機一動想到詩仙印象,然後再搭明星諧音,同學還說可以促成廠商找李玖哲合作XD 很喜歡「但願人嚐酒」的點子,可惜這吉祥物不符合年輕形象啦(是說也很懷疑該公司真的有夠開放嗎...)

老弟及大家的普遍意見:一號適合吉祥物,二三號有創意。...所以我才要投票啊XD 投票結果,是一號勝出。正合我意,那我就可以好好把愛傳出來了(?)

完稿請見下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