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本是每週上課Present的頭痛日子,不過同學們預定好這天下午去關渡騎車班遊,連車都預約好了,於是這天變歡樂了! 上午考完試,修課的同學開始移動,大家在關渡站集合。隨便吃了點麵,便步行到關渡宮一段路前的租車店取車。雖然冷氣團來襲,天陰陰的,甚至出發前飄點雨,大家還是買了雨衣準備上路。

難得看到協力車,想嘗試一下,沒想到COCO很熱血地躍躍欲試。我試騎了一下卻覺得控車很恐怖...只好交給帥氣的COCO掌龍頭(爆)
關渡單車之旅2_005.JPG  

這次沒帶相機,天氣也不好,只有借豪哥拍的相片來放了。沒有太多風景,滿是咱們班的好感情啦~

要出發前發現隔壁屋頂上有隻花狗兄。
關渡單車之旅2_007.JPG  

也沒規劃路線,只是最後很隨性地變成這樣的路線圖了。
路線圖.jpg 

灰濛濛、穿雨衣的關渡水岸公園XD
關渡單車之旅2_010.JPG

挑戰團體自拍!辛苦照相的豪哥很少入鏡,一定要留一張啊。
關渡單車之旅2_011.JPG

要過關渡大橋到八里。上了關渡大橋...還是要照相!
關渡單車之旅2_013.JPG 

沿著淡水河左岸車道騎,木頭步道很不錯,可以與浪貼得很近。只是當天逆風騎得費力,缺少好天氣,不然一定很讚吧。

沒停下照相,當天就騎得特別快,三點多出發,四點就騎到八里老街了。冷的要死,大家趕緊買名產—油炸雙胞胎來充飢取暖。天冷、騎車後吃到,真是大滿足。然後就有人提議買船票到對岸騎回。票價一人25,車子一輛20。這時才發現協力車只算一輛,真是意外的好處

船來了。進了船,大家還是要照相。反正只要有人拿出相機就會開始擠成一團就對了XD

這張看起來好溫暖
關渡單車之旅2_028.JPG

到了對岸,同學接到對岸船運公司的通知電話,原來錢包掉了。等錢包過來的同時,大家就順勢找家甜點再吃一攤(說不定找吃的其實是必然發展...)。這裡有段插曲:大概十元冰淇淋實在誘人,三個男生就在下面吃冰淇淋兼幫忙顧車。其他人在上面吃麻糬燒仙草,從觀景窗看他們在下面發抖(爆)

騎回來時已經五點了,天色已黑。在淡水站附近的公園還是要照相~
關渡單車之旅2_039.JPG

回程的右岸不知道是天色關係還是怎地,個人覺得緊鄰馬路、不太能看到水岸,休閒價值少了。頗慶幸天色亮時騎的是對岸。

一路飆回到關渡水岸公園,夜景的碼頭和關渡大橋也很漂亮喔。(感謝兩位名模代言人)
關渡單車之旅2_053.JPG

回到租車店,三個小時老闆算我們120,忘了說車燈加費所以就沒算。回程時車燈大大派上用場,車子也都是車況不錯的捷安特,很值得啊。這時才發現協力車算一台車的錢,一輛車兩人補,有撈!(只要有人願意掌龍頭的話XD)

看照片時,覺得自己很久沒笑這麼開心了,真謝謝大家 之前的單車行老天都很賞臉說。希望能有下次更好的天氣、更讚的班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