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本來同學們約要再騎單車,無奈取消了。來補記前天的單車行吧。

週三中午上完課,本來要和教授確認進度,不過教授和得獎學生去柏林了 公館那裏陽光超好的,想說教室一脫拉庫同學可以找去騎車,沒想到不是有事就是不想曬太陽,沒跑的只剩阿勇了。想拉他去上次他沒去的單車遊,難得他也想開放掉功課。兩個人就走去景福站借車,想到就擁抱大自然,這才是青春啊!

由於是臨時起意,沒帶相機。手機也好,多少把美景留一點下來

大稻埕碼頭的夕陽
 

上次來不同的是:這次只有兩個人,而且有騎到大稻埕。從公館騎到大稻埕呢,和阿勇在地圖前看了半天,討論如果是自己的車我就可以騎回士林天母(嘴砲)。

另一件不想置頂的事:剛出發時,想率性地脫了衣服騎車,沒想到才起步腳就抽筋了... 我討厭又肥又短、還容易抽筋的腳orz

兩個人騎得很快,三點出發四點出頭就到大稻埕碼頭。看到船啊橋啊很興奮,索性不騎了,拿手機照起來。這環境和景色不輸國外呢。

 

夕陽西下,落寞人在天崖(被巴)


落魄人二號在橋頭。背影好啊。


對了,這次租車店老闆還補充 :十五分鐘以內不算那一小時的錢。為了趕在兩小時十五分鐘內回站,兩個人回程騎得很起勁。途中阿勇還因為被我叫回頭而摔車,為了一隻哈士奇摔車...可憐的孩子。最後在我先行趕著還車的拼勁下,終於兩小時十四分時到達,被老闆誇讚控制得很好XD 至今阿勇那句:「你先走!不要理我!」,想來還是不禁叫人潸然淚下...

怎麼像是貪小便宜的主婦日記orz  重點是回程晚霞實在漂亮,管他歸還時間,美景是不等人的啊!挑一張晚霞比較長的:
 

遮到上面的暮光了啦!讓一下。金色散著淡紫洋紅,有點像兩顆愛心的雲縫。啊啊...我的真愛在哪裡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