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午老媽又要送藥(家裡做藥品貿易),我反正眼睛爛到這幾天不想看電腦,確認兩點出去四點可以回來,就幫忙在車上顧車,一起去台北。而且為了練習駕駛,去的時候由我開車(我問過了,有保險)。

去的時候經過圓山,就看到路上有警察,一時反應不過來:不會我開車就要被抓吧?(公共危險罪)。老媽講才想到,喔,陳雲林住圓山哪。

下午在台北繞啊繞,新生南北高架橋下居然就管制了。我們沒危機意識地繼續送貨,又發現中山北路已經被抗議民眾逛大街了。到了馬偕醫院,在中山北路前路邊臨停。

母:「警察不會來抓吧?」
我:「放心啦,他們沒有那個命(望向遊行)」

母親回來時,說在那邊聽到因為遊行,已經六七個警察送急診了

等到五點兩人要回家,到了民族東路才發現新生南北高架橋已經管制、上不去了。前面運將還下車抗議,我們住基隆河那端士林天母的怎麼辦啊?只好依警察指示往承德路前進。

乖乖...這下熱鬧了。大隊車馬全堵在一起,五分鐘動一下就不錯了。經過中山北路也沒得過河,只能塞在那裡賞人。好不容易堵到承德路,正在怨嘆沒了高架橋、中山北路,應該試試建國高架橋或堤頂快速道路轉自強隧道;沒想到一聽路況:
「自強隧道往士林出口有輛載著怪手的拖曳車翻了,外加兩個小車禍...」
建國高架則是主持人:
「天啊...剛剛報導塞到信義路,聽眾反應是已經塞到辛亥路了...」
台大那邊耶,建國高架橋從頭塞到尾,真是太帥氣了。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新生高封鎖,士林變孤島XD

所以啊,我們很幸福了。避開劍潭(娘啊,不要掛念士林夜市的卦包了),六點半終於到家。放下比連續劇還好看(?)的新聞,我趕快去畫室塗鴉。

混亂的時代,還是塗鴉好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