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來到這學期,又要做新的動畫Project了。老師給兩週提腳本,我們組第一週就提了一堆未完成點子與兩個Storyboard...雖然最後都沒有用上。老師說畢竟我們不是這方面專業,一兩週要我們想出可以比賽的腳本,太勉強了。恩...不管了,做了就丟出來吧。

這枚是各自發想時自己想的「Ideas」。發想概念是「發想」這件事對創作者而言,本身就是一個痛苦而其妙的過程。加上前幾天剛從一次聚會,聽到某老師看了「賴聲川的創意學」,覺得「靈感」像是一種與上天交流的儀式,於是我就在捷運上畫了起來...

動態影片太耗空間了,看手稿吧。

Ideas


 


恩,這是第一枚。Anyway,的確如同學們說的,雖然好做但是平淡無奇,又好像在哪裡看過?

畫動畫腳本或角色設定時,自己往往會顧及風格,盡量和原本的日風不同。只是美式畫風看太少,不太會誇張特徵、大小有別,所以實戰時很吃虧 不過畫的速度有變快點,也算一種收穫吧。

下枚比較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