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心得圖,昨天大宇宙意志一來,回家就爆出這兩張半了。很早很早就想畫這對組合...大概從總統選舉那時候吧;概念就是:馬蕭配,長昌配...你支持什麼配?(爆) 總之爆完真好,也不會想再上線上網點,那簡直要我再雙倍的時間,還不一定比較好看哪。

閱讀前建議沒看過張君雅小妹妹廣告者先請預習:



正文開始~



啊啊(灑花)...以下空軌SC詳細心得。

首先是組隊時夥伴用誰。根據自己個人版上的討論,有:
CQD:克蘿賽+陣
小K:凱文+奧莉維爾
阿邦:克蘿賽+緹妲

大致都需要一個回復/魔法系的加上一個物理戰士。像CQD也是有機會就讓緹妲和阿嘉特在一起,最後還是放棄了XD 據指出本連環漫畫與事實有出入:
阿妲配血牛比不過陣,魔法比不過全部的法師。阿妲配的重點是愛,是愛啊啊啊!! 我就是因為愛而撩下去...不要問我怎麼打贏的,小緹妲被送到異空間時我會難過,但一點都不可惜(好險是妳、爆)

再來是劇情心得。空軌SC真是太長了。前面章節演各自的故事就算了,在混亂的大地一章巡迴世界時,我還真把它擱了下來;空中都市的逛街也是,好長啊...個人印象比較深刻、比較感動的,只有阿嘉特與緹妲的小屋絮語(羞)、小約回歸,然後剩結局的擁吻。戰鬥也是,除了執行者、各章節Boss,到遊戲最後戰鬥正要精采外,其他...沒了,顯然戰鬥設計是要留給3rd的。這遊戲的節奏,我覺得可以砍個三分之一到一半(汗)。再來據某長輩指出SC劇情概述是: 「掌嘴、掌嘴、再掌嘴!」,意即用很大的設定演出比較小的格局,這些是個人心得,F社fans請別在意了

最後是角色心得。以下可能劇情洩漏(咦咦,現在才會嗎?)
艾絲蒂兒,FC的結尾比較感人,抱歉(略)。
小約,你這麼正又這麼強,為什麼我一點愛都沒有= =",都怪你太早脫離悲劇性人物了。某匿名分析是「沒性格的悶聲悲劇角色+沒性格的後宮隊長+棍棒女的愛人」。嗯嗯,不能怪我~
阿嘉特
奧里維爾說了:「本來覺得你這種野性的類型也不錯的。」造型以外,重點是這麼強悍的表面下,也會說出「在自我欺騙中無法前進的廢物...是我最討厭的喪家之犬。」你說出我的心聲了啊!一樣喜歡自己捅自己的人!現在看還可以哭呢
緹妲,可愛!而且不要把我最喜歡的大哥哥看扁!」,嗚嗚~
克蘿賽,遊戲裡總該有個這樣優雅又堅強的美女。
奧莉維爾,性格很棒(?)
蕾恩,我看對妳了,咱們3rd見。
喬斯特,能夠列進來是因為那幕「到了最後的最後,還是不可愛的傢伙!」
以上(咦咦咦?)

好吧,終於結束了。接下來就看老弟什麼時候玩完3rd,什麼時候有命玩。什麼!? 陣和雪拉紮德的特殊對話還沒去碰?...再說吧。大家要支持阿妲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