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店,是台灣大學附近的一家複合式咖啡屋,以能聚會玩各式各樣Board Game著名。大學時某次同學山洞就邀大家去這家女巫店玩,玩過的人說很讚,讓沒跟到的我殘念不已。這回大家聚餐完,就移師女巫店繼續玩樂啦。由於我是訂位者,於是給騎車的同學先載我過去。順帶一提女巫店生意興隆,假日最好先訂位;訂位還要付訂金一千元,到場再憑收據拿回訂金。營業時間從上午十一點起,打烊似乎是平日半夜一點、假日到十二點;以下午五點為分界,過了要另外消費。有心去玩的同學可要精打細算。

女巫店就在上回人性空間隔一條巷子,詳細請見官網不廣告

一進門就是高朋滿座、鬧哄哄的。一眼就可以看到我們訂的空桌...這什麼?店家這樣佔位子的?XD

 

外觀


進門
 

只有一層樓,擺滿了桌子。看到右邊裡面那些櫃子嗎?裡面全都是桌上遊戲,有開的是供客人玩的,有些沒開是代售的。據說這裡有時候會邀請藝人來開演唱會呢。


旁邊那桌走了,趁機照張相。看起來挺舒服,不過重點在玩遊戲吧XD
 

這櫃也是遊戲。由於遊戲全都是德國新天鵝堡的Board Game,不用說沒研究者幾乎都不會玩,我只玩過卡坦島,要玩之前得先研究英文說明書的複雜規則...想找到有中文說明書的得費一番功夫。店內熱門時間有專人教導遊戲玩法,不過那天大概太忙,顧不到我們了。看來像同學說的:最好還是有人先做功課相準遊戲,才不會浪費寶貴的遊戲時間~


女巫店的飲料都是低消百元起跳,多在130~170。菜單很趣味,飲料都寫淫料、常見飲料名都寫得很西斯(sexy),例如山洞就點了杯飲料叫早洩 可惜沒有照下來...

這是我點的愛爾卵,加了愛爾蘭奶酒的奶茶,很好喝!
 

後來我們分兩桌玩遊戲。這邊找了個叫過河拆橋的遊戲,二到六人玩,大夥就一問一答邊研究玩法邊玩起來。總之是要架橋讓自己的棋子從這岸過河到對岸的村莊,一輪決定好五張行動牌蓋著、依序每回合同時翻開一張牌決定行動。行動牌有蓋橋墩、蓋橋、拆橋、走路、跳過別人,還有封鎖某方行動。棋子也不是行動就好,如果必須走路時無橋可走,就掉下水流回家重來囉XD 個人很喜歡這遊戲,遊戲當然要心機,進行變化大又刺激,難怪許多人在店內玩遊戲就有買回家的衝動,連我都想囉,Board Game真是深奧的世界啊。

快樂時光很快,大家依依不捨地散囉。希望出社會也要快快樂樂,常常相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