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一週又去了光華新敗家,這次是自己的喇叭。敗家敗到「宅台高築」相簿新增一個數位區了。沒辦法,電腦週邊要壞從來不約時間。三年前買的這台單核心、1G記憶體的主機,別說影片合成,開了Maya都不敢再開Photoshop,我看也...(打住)

去PTT Audiophile版做功課,然後請老弟幫忙買。其他不是停產,就是價位近兩千,而且鶴眾光華分店老闆說近千價位的就這台最好,自己也看過照片覺得造型適合,就醬吧。

Edifier M1310喇叭外盒,和自己之前用的Ozaki牌一比,才知道原來重低音箱一般要這麼大...不過衛星音箱看起來滿順眼的。


拆開一覽。主音量有線控耶!調音量不必遷就喇叭位置,好貼心。而且重低音音箱上另有低音音量旋鈕調節。


工作桌新氣象。喇叭大小剛好,很多喇叭(如ATP3)似乎都太高了。


整體一覽。之前的喇叭音量開關在右前方衛星面板,但是我喜歡把桌面傾斜起來啊,伸手進去調超痛苦的...現在線控給他貼在右手邊主機上,福氣啦~
 

好吧,音響最重要的「聲音」...對不起我是木耳,聽起來覺得OK,不差也不特別感動。規格參數打開說明書也頭昏了,打點看起來像重點的好了:
功率放大器輸出功率:
   衛星箱通道:RMS 8W x 2(THD=10%,f0=1KHz)
   低音通道 :RMS 12W    (THD=1%  ,f0=80Hz)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85dBA
失真度:<=0.5%
線路輸入阻抗:10K歐姆
輸入靈敏度:450mV +- 50mV


...好啦,照Key而已,我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XD 希望近來不必再有敗家行為...剛講完老弟就回報他的光碟機壞掉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