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起就沒去過同人場了,怕刺激怕時間怕擠人也怕花錢。八月的CWT(第幾次我忘了)硬是有目的而去,當然沒空手回,現在貼...遲了也沒輒啦。

首先是Mri大大的Shadow本「闇軌跡」+網訂贈送明信片,終於見到本尊,還拿到簽畫了T^T 裡面陣容超強!很少看美風的,好豪放啊~

 

一樣在做動畫,而且還在日本操勞...Mri大大加油~(汗)

同攤位還有許多Rockman同人,這是老弟買的小卡。因為是他的愛所以就此帶過(喂)


然後是小天大大(會不會自己叫太親暱)的空軌FC漫畫版。因為晚了只買到封面有傷的庫存本,當下不在意,回來仔細看覺得上色好精緻啊,職業的就是有質感...嗚嗚可惜了。場景和人都刻得很漂亮喔,看起來就是勞苦「工」高,愛實在偉大。自己對出本實在不太敢想,我透視零蛋哪orz



最後是這個,狂推用力推Seraph大大的Zelda本「翻滾吧!勇者」。Zelda迷不拜會一下挺可惜,就算沒玩遊戲也可以看。畫技不用說了,讓我也想踹一下自己畫畫曙光的角色們;重點是S大的的幽默讓我歡樂一整天、林克愛瞬間爆點!好久沒這麼樂了!裡面有部份腐笑點,不過比以前鋼鍊本容易接受得多(當然,因為現在只有一個男生),我也笑得很開心。只是推薦給純真的同學,阿勇說::「吼~小P你給我看這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本次的金三角!


好,滿足。下次進場不知道會是幾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