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就是我弟啦)上了大學,受老哥影響,要開始他的塗鴉人生。第一步就是去光華新天地(新的光華商場)採購工具。第一次去光華新天地,真的很不錯耶,寬敞、明亮、乾淨...雖然假日時二樓還是擠得很辛苦{#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敗家第一彈是掃描器,雖然家裡有一台,老弟還是想在宿舍玩玩看。沒想到在光華商場純掃描器這麼難找:一來現在掃描器都與印表機併為事務機,二來純掃描器看來是沒賺頭又佔空間,以後掃描器還是去3C賣場看吧(如果買了兩台還有以後的話)。問到第一家,沒有光罩、基本掃描器只要一千五出頭!不過我被我輕薄的Canon LiDE30掃描器寵壞了,堅持造形不能太笨重。第二家後看到了EPSON V10,覺得還不賴。貨比三家後記得約以兩千五成交。

來,興奮的驗貨時間到了!
EPSON V10,外型還滿簡潔大方的。
 

掃描器裡面長得也像掃瞄器(廢話)


高約5公分出頭?老弟帶去學校了,用比較的。


嘿嘿...來和我的Canon LiDE30比比看。這台實在太精美了,不過光華商場找不到Canon的印表機,沒緣分吧。


Canon LiDE30硬是縮掉了不必要的部份!V10你輸了~(雖然價錢應該也差一段啦)


厚度也是。只怪Canon太強了,只有3.5公分,你真的是掃瞄器嗎!?
 
 

數位敗家第一彈結束,好久沒貼塗鴉以外的東西了,一些敗家啊電影啊遊記(?)的都想貼囉。請期待下期{#emotions_dlg.emotion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