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已經一兩點,明明隔天還是要回崗位,還是不要命地塗下去,發洩一下灰濁的心情。



很久沒有這麼久沒發文了吧? 以前似乎每個月都還有十二篇左右。這個月感覺簡直沒有自己的生活,或許以後工作就是這樣吧?



暑假一門課進行Team Project,三四個人做個三十秒的動畫短片。應該是很難得的經驗,應該是要做個得很開心。大概自己身為leader對動畫沒有概念,明明和同學每天在學校待到十一點半,皮膚爆眼睛爆心理爆,心血卻好像投入大海裡...最後發表時,爆炸了。沒關係,如果你在工作,從今天起要罰錢;幸好你是學生,再三週,好嗎?


就再拼三個禮拜吧。


不聊這些了。Kindom Hearts其實壓根沒玩過,只是喜歡人設,看過一代ED與二代OP。一代結局好棒啊,短短的動畫,沒玩過遊戲的人也可以這麼想哭。


不必很遠。覺得無力時,把思念傳給家人;想念朋友時,把思念傳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