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讓小兀姐帶去吃好料。身為台北人卻不知道哪裡好吃,每次都讓人帶,真不好意思  另外,自己不是個美食家,不會寫什麼佐料與什麼食材真是絕配肉質鮮嫩在嘴裡跳動味道在舌尖化開或者濃郁地化不開之類(爆),只是隨手記記,留點餐廳名單啦~

這次是忠孝新生站附近的比比漢堡排。從統領百貨旁邊巷子進去有許多美食。看到「橘子工廠」、「烏鴉長壽」等店後,憑著小舞的指導和小兀姐的記憶,在巷子的巷子裡找到比比漢堡排。

小小的店面,溫馨的氣氛。
 

樓上包廂似乎隱密、氣氛佳,但是搶手又比較熱,所以我們就選樓下坐了。照出去也很漂亮!


店裡面最搶眼(但又唯一和浪漫氣氛不搭的)大概是這個模型。忘記是不是快和我一樣高了XD


對不起我對這個有興趣。要不要來張名片?


重點的食物我反而記得不多...orz 我點了香濃起司漢堡排,小兀姐似乎是烤雞腿肉咖哩飯;然後打個兩人合作可以嘗鮮的主意,又點了香酥炸蝦與可樂餅。

先上來的是沙拉和湯。點了水果沙拉,很酸,可是可口!湯的味道...我太餓了,只知道好喝,進了胃裡暖暖的,馬上飽意天了幾分。

主打當然是香濃起司漢堡排!


這麼大一塊原來是牛肉拍打製成的。剛入口時不如想像中結實,會散開;因為味道很重,初時還不能體會。再吃幾口就知道厲害了...好濃的醬汁口感!配上澆淋神奇佐料的貝殼麵,是很特別的美味。炸蝦與可樂餅是三道中第一個上的,我們餓到咬了一半才想到沒拍照。炸蝦體型中等、咬起來Q嫩,裹粉沒有軟掉的弊病。可樂餅嘛...也是十分,只是這當一人份餐似乎少了點(當點心價錢又傷了點)。至於小兀姐的咖哩,味道比較甜而不重,所以我吃就沒感覺啦orz

最後甜點手工焦糖布丁,光聽名字就流口水了。


服務也很親切,常來問有沒有缺水(檸檬水很新鮮喔)。單一餐點價位約270起跳,外加一成服務費;我們一點到人還是絡繹不絕,位子又不多,不知道可不可以電話預約嚕。更多請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