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陪考畫了一上午,下午就依依不捨(?)地去上課。題外話:暑假修燈光實務與特效技術研發,一門要兩個月團體做個三十秒短片、一門給我們看公司做的巴哈姆特、想一下怎樣可以做得更好(淚),不把握暑假頭塗鴉,就真的沒有暑假啦~

第二天陪考(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在陪考啊),除了修一下昨天慘烈的魔女下半身,就只畫了一張半,超慢。第三題是老弟最喜歡的天元突破的妮娜。不過我從左下角開始畫,恩,買妮那送西蒙嗎,睡覺的小孩子很可愛呢~ (大圖)


三張裡老弟最喜歡這張。自己倒沒什麼感想,就沒什麼參考資料畫背景道具,然後妮娜的頭髮真的很謎~ 這三天自己覺得考得還OK(?),估計還是考場風水的影響,建中美術社有保佑。有沒有塗鴉的衝動呢?希望以後看到大家都帶著塗鴉簿去陪考喔!

考完了!這禮拜的課上完了,房間和家裡也拖完地,連電腦都重灌得乾乾淨淨。可以和弟弟玩,剛借到三本看起來超可口的推理小說,有好多塗鴉在畫想畫...能的話繼續幾天這樣的幸福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