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又累又晚睡,還是起個大早想把Vills早晨拍下來。這裡的照片都不用調對比,陽光亮麗鮮明,楚楚動人!

亮麗的客廳。後來常在這角落玩牌、畫遊記,充滿陽光與閑情。

自家的網球場也是同學們此行目的之一,連球拍都帶了。果然自己帶是正確的,不然提供的球拍可能沒有握把布喔~


昨晚看不清的Vills大門。小小的入口裡面...

是大大的豪華!


很漂亮的玄關,讓人心情一整個好起來~


陽傘!躺椅!蔚藍的泳池!隨時等候大駕喔~(結果我只有第四天才下水=_=)


差不多時間,侍者們就為大家上早點。果汁有柳橙、木瓜、西瓜,水果切起來很漂亮!
悄悄真心話:木瓜汁實在不甜,水果雖然漂亮,除了山竺和紅毛丹以外,還是不如水果王國台灣啊XD


加了甜蜜香蕉的金黃色印尼鬆餅!加上奶油或果醬,啊啊...。說真的,學會這招,回台灣就不要寫程式或賣雞排了,開早餐連鎖吧!


巨無霸可頌。說到這還滿有趣的:我們是和侍者說要"Small",結果來這樣,其他餐點也是...以後學乖了,在這裡點"Big"可不得了;還是點個"Tiny"吧!


滿足地享受完早餐,司機來接我們了...咦?怎麼一個忍不住才別墅就貼這麼多了?那...行程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