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再開!這回是峇里島的夢幻別墅遊記!首先,交大資科的同學可以猜猜他是誰,猜中我就成功了XD

交大時的同學們研究所也將畢業,於是幾個好友相約來個峇(ㄅㄚ,也作巴)里島度假之旅。這樣選是因為旅費考量,日本許多人已經去過,又嚮往悠閒的渡假,於是相中峇里島。峇里島有許多Villa(別墅),屋主在不使用的時候提供出租服務。以Villa度假為主、向當地Agent(仲介)租車、自助排定行程,就成為此行的玩法。同學找上我時,我還擔心課程進度與期末地獄;「我們有論文都衝了,你還等什麼?」想想人生有幾次機會出國、有幾次好友找你自助旅遊?於是就不怕死地衝了XD

從北海道之旅後養成習慣,旅遊一定要塗鴉紀錄一下,才有收穫,不會忘光光!那幾天在別墅努力抓時間趕進度,無奈同學帶去玩的大亂門(註1)誘惑太強、沒能衝完,希望回來作業索命之餘能快點補完啦~ 有鑒於之前鉛筆字模糊不清、似乎缺少完成度,這次的繪記圖先打草稿再上線,字直接用自來水毛筆衝了,手殘不太能控制粗細。不過回顧一下,鉛筆有鉛筆的精緻度耶,看倌們有任何建議就拜託嚕~

<註1>: 即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大亂門」稱呼由來是因為同學sed訂購該遊戲後,某日接到大陸口音的詐騙集團電話:「先生您好,前幾天您在我們這裡訂購一款任天堂明星大亂門...」

OK,本篇繪記由此去~



至今最不能理解的,就是蘋果日報示意圖的美編為什麼都會堅持掛名(爆)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在車上看到峇里島稍微落後的鄉間景色,然後看到我們的Villa,和網頁上一樣漂亮的長谷海灘別墅,整個心都醉了,拼命想把浪漫的別墅景致照下來。後來更發現,立刻送上的芳香冰毛巾與萊姆汁,十幾位侍者的服務,當晚沒料到我們要來而「隨便煮煮」的晚餐...都這麼完美,這麼夢幻,簡直是有錢人過的非現實生活啊!!

照片還要匯出、處理,就麻煩先耐心等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