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20周年慶的紀念畫冊,含Rockman & Rockman X 系列歷屆遊戲的插圖、設定、周邊資料等,非常豐富。其實4月中拿到,上週末就想貼了,一直被作業順延...不要聽藉口了,看好料吧!



背面是X。日幣3200左右吧,忘了拍側面,那厚度真嚇人,一本當兩本補!


掀開書皮,有類似原子小金剛的剖面圖和滿滿的賀圖...


這麼棒的圖竟然小小的躺在書皮內,嗚嗚~Q Q


前半是Rockman,照遊戲年代排序。看看初代的模樣...


然後是PS復刻版的模樣,經典再現,好威啊XD 左邊那張真的好可愛~~


(左上)平常是人類保衛者,真實身分其實是戴著安全帽執行任務的正太勞工!(右下)溫馨的一家人!(感覺真的和小金剛有像...)


X系列也是...好懷念的Boss們啊。PSP上的Irragular Hunter復刻畫的更漂亮喔~


X系列最最喜歡的還是X4。看看這傑洛,這就是愛!


沒玩遊戲,但是看臉就有愛~


愛!!!


艾麗絲GBC上原來還有出現過一次啊,畫的人不同就是了。

也有這種圖...(爆)


設定圖。好險傑洛沒這樣出場過...


設定圖稿。這真是太銷魂啦~


愛!!!!!


不小心就照太多張貼太多張了,可是我放不下啊 總而言之!岩男迷可以的話都該有一本!有這種畫冊真是會激起無限的愛意與畫意,一種不畫簡直暴殄天物的感動在胸腔怒吼啊!(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