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衛代理的Falcom遊戲XANDOU NEXT(中譯:迷城國度)入手了。
這款和YSF上市日從暑假底延期到年底,實在很想告訴英特衛:沒有那個能力,就不要那麼早放話讓人空等...可是看到延期原因是大陸代理商卡住,看到他還附贈原價一千塊的冰風之谷,看到精美如寶盒的包裝盒(雖然後面還是印日文,我想是上次YS6的金光寶盒被罵怕了XD),就還是祈禱英特衛撐著喔,努力代理Falcom遊戲喔~(還有那家很久沒有興趣的光譜也是)
玩了一下,我是不是沒玩過滑鼠控制的動作遊戲啊?感覺沒有鍵盤自在,說不定用數位板玩看看(神經),還有難度好高啊,才出村子碰碰地精就趕快溜回來補血,美式動作遊戲都這樣嗎=_=
接著就等一個月後的YSF(雖然日文版破過了,當初YS6玩完日文版後中文版就只是買來擺著了),還有用念力督促英特衛快出空之軌跡SC(對,我日文白痴)。這裡推個喜歡的腳色...恩,雖然我不喜歡萌這個字,不過她大概這種要素都有了。
扯開話題了,大家請支持優良遊戲廠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