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早上九點,爸突然邀喝:走!去天母古道爬山!於是一天就這樣又去了orz
為即將來的課堂攝影作準備,帶了相機去亂拍。這次這個人終於脫離只用儍光情境模式(對,這輩子都不會調相機設定),開始動動光圈實驗,而且拍出興味來。就讓兩個老人家在前面走,自己在後面一直拍,拍到老爸從大前方打手機喊:不要拍了,趕時間啦~

天母古道的招牌(?),雖然我從沒看到猴子。


像攀升的音階。這樓梯真是會爬死,我們還是半途插入的嘞。喜歡陽光普照的感覺,不過這樣會不會太亮啊?


因為路旁的水管又黑又粗大,所以這條小路叫水管路。


被樹和陽光圍繞的隧道。以前一直想拍下這種感覺,但從來不會去調光圈(爆)


光的腳印。


中間一群人倚著欄杆七嘴八舌討論著,原來是下面人家養著他們口中的迷你豬。真的是迷你豬嗎,養成這樣也不迷你吧!


爬了近四個小時,最後以文化大學前的俯瞰作結。這邊一直是非常棒的景,只是今天灰濛濛的,而且一張拍到電線、一張糊掉...


下山時小腿都在抖了,明明平常有點運動而且還算能走啊...假日有時間接觸大自然真好,以後整天工作一定更需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