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築又來了!這次是發現反逆的魯魯修第二季要出,所以緊急出清老弟買的公式設定集...


很多人(好吧或許只有我)看到片頭一排CLAMP華麗十頭身就笑了,讓我們來實驗一下。
經Photoshop製圖實驗證明...為什麼!?為什麼是八頭身?之前明明有數到十一頭身!?


個人是覺得這本圖都太小了,自己截圖還比較爽。還有人物部份,覺得有點腐鑿痕跡...

很華麗但是不知道幹啥麼的截圖。


光這頁就又是獸耳、又是敞開的劍道服...真是朱雀橋邊野草花(什麼鬼)


老弟就是為了C.C和尤菲利亞買的。歐~尤菲~~Q Q



CLAMP原畫才是重點吧。重要的原畫草稿卻只能分四分之ㄧ頁大小,哭哭~


華麗到叫人尖叫的機體設定也是又少又小,哭哭哭~(不過華麗是無法改變的啦)


我自己是不會買TV動畫的設定集啦(好像忘了有買本女神候補生,而且還是日文的),不喜歡畫面被動畫截圖充塞的感覺,雖然這部真的相當漂亮。
接下來就等第二季上檔囉,真想畫張尤菲的紀念圖...(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