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早晨仍是陰天,但是透明玻璃多,透進室內的流光還是很清爽的。吃過自助中式早餐,幾個人在三樓交誼走廊照相,那隻大熊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司機大哥由於陰雨,建議我們更改原本的羅東運動公園行程,改成新興景點「白米木屐村」。結果我們當真說改就改,小巴士小團體就是有這種機動性啊。木屐村外表挺漂亮,觀光流程大致是簡介播報、參觀製作過程、特別木屐試穿,然後是紀念品區或DIY活動。試穿刺激穴道的健康木屐和不能走動、矯正站姿的木屐,還滿新奇的。

連休息座椅都是超大木屐!


逛完也中午了,接下來是名產時間。首先經過昨天的羅東夜市,買了據COCO說網路上很有名的草莓奶凍捲。歐!不管有沒有買到草莓奶凍口味,這蛋糕超香,價錢又合理,下次去宜蘭前,別忘了預約一盒,否則當場是很難買到的喔。

直接驅車前往礁溪。第一個就是下來買土產-蜜餞。龜毛如我抵不住嘴饞,買了三包水蜜桃蜜餞,結果回來沒幾下就吃完了...再來看到車站前公共的泡腳溫泉。奇怪,來礁溪好幾次,怎麼從來沒注意這可以泡腳、也從沒想到下來玩呢?總之有人衝就下去了~

這也可以合照...


在礁溪用過午餐,眼看難得沒下雨,馬上又把原本去什麼農場的決議推翻掉,衝五峰旗瀑布了。對嘛,來這裡不看漂亮的五峰旗,這樣對嗎!


小健哥對女兒說:「那邊很危險,他們是野人,不要看!


唔,這就是野人現瀑吧(誤)。

重點都玩到了,可以心滿意足地回家。回家時離雪隧還遠就塞住了,機動的司機於是改走山路,煞是曲折。玩得累又想到回去的作業,大家真的睡死了,整車酣成這樣也不容易,就拿這張作結吧。


謝謝辛苦主辦的小廷,還有相處愉快的大家啦。更多照片看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