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這個「宅台高築」(還真的有點高)的單元要讓給我弟弟小小P,因為他的宅物實在太多了
就從順便補照的這個Shining Tears中Eluing角色模型開始吧!有美女照可以貼上來,連我都很爽(淡淡的哀傷);小小P,有沒有很爽!



就算沒玩過遊戲,撇開那遊戲的惡評,她的確是個集寵愛於一身的角色。3D是不能和Tony的畫來拼啦...不過這隻真的做得很好了。


近距離特寫,要是我會攝影就好了。嗚喔喔喔喔>////<


好,就這樣。也不能擺動作,不知道要補照什麼了XD 順帶澄清,其實我才不會讓小小P那麼宅,怕亂花錢讓我生氣,他也才這麼一隻大的人形而已...小小P,幫你貼照片又幫你澄清了,有沒有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