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拖了夠久...請將就著當1000人次賀圖吧,雖然不知道最近那些人次怎麼來的(淚) (大圖)

這張圖的故事是在約三週前的週末orz就在剛去日本買回來的鹿角項鍊遺失,澆不熄它引燃對項鍊的熱情後;就在一週九堂課,對台北車站產生嚴重排斥反應後,決定背起我的天藍色小包包,一個人去西門町浪跡天涯。
買了一件像圖中臀部拖了個腰包的迷人褲子。事實上對充滿口袋、吊帶和止血帶的裝飾性褲子沒抵抗力,一度想讓圖中的大口袋蔓延到手上。
買了一條像圖中龍型圖案的精鋼項鍊。事實上這是第一次特地逛項鍊,第一次知道獸角的項鍊很難買(淚)。看到了一條虎爪項鍊,可是要價1200...虎爪、虎牙! 我野性的血聽了就沸騰,.獸爪是男人的浪漫!
然後像圖中那條獸角項鍊就是緬懷。
第一次畫美式風。黑白稿的狀態可能還比較吸引人...難怪飯塚武矢等畫小說插圖這麼喜歡用黑白美式風。
背景用了材質,其實本來構想的背景後來變成了另一張圖...在補習班裡狠命讓筆狂奔真是超爽的。(大圖)


相同尺寸這張PSD原始圖檔要40Mb,是上面的兩倍。原來玩過模糊濾鏡後的圖層這麼肥orz
最後介紹本圖模特兒——米多,是吉崎觀音(Keroro軍曹原畫)作品"VS騎士Lemon40炎"中的角色,是深愛獸人的敝人最愛角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