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這大家要開工的早上,夢到Rockman X.。這就算了,印象中夢裡是很黑暗的X.。這也就算了,好像還出現西克瑪...?雖然夢很短、醒來就忘光了,但是我有整天想這些嗎...=_=

總之,後來就花時間畫了這張。記不得夢裡的樣子了,就抓copy-X來代替吧。
大圖



使用簽字筆追加自來水筆。
唉呀,好久沒有不是草稿的圖了呢(汗)。唉唉,寒假實在太短,不知道為什麼學期中一點塗鴉的動力和感覺都沒有,寒假一玩全部湧出來,希望能在開學前生些好圖,不然都不會畫圖了...自己覺得這圖最大的缺點,大概是豪放和潦草傻傻分不清

在這裡要唸一下這個Pilot FriXion 魔擦筆,這筆的特點是可以用後面的橡膠筆頭擦乾淨。當初是看這筆滑溜有粗細、可以擦乾淨而買的,沒想到在店裡的紙上用起來乾淨,自己的塗鴉簿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而且擦去鉛筆痕時也會連帶變淡。以後不能再用這種筆畫圖了Q Q 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不管要畫草稿或直接完稿、2B3B的鉛筆直接畫,簿子都髒髒的,真是壞習慣啊~

以前都是可愛、亮麗風,最近很想畫很黑的圖,雖然題材可能只會從陽光小孩變成腹黑死小孩吧XD...突然發現情人節快到了?這張某方面而言可以應一下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