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說要努力貼文,就又沉下去了。其實是週四寒訓完,緊接著週五週六弟弟學測陪考。週六直接衝地下街買大亂鬥X,沒想到這竟是惡夢的開始...

先貼個陪考的部分成果XD

首先,老弟一拿回家就迫不及待嚐鮮,片子轉一轉卻總得到一個問號畫面。看了一下說明,似乎是Wii的韌體要更新。我家沒有無線網路啊... 趕快有請巴哈大神,乖乖,Wii版擠滿了討論大亂鬥X的文章,其中有一半是不能玩的問題,不知道是因為單面雙層不好讀取還是防拷防過頭,最糟老任好像也只能請他連機帶片送原廠檢查...慘啊。

但是如果不試的話,比賽就結束了,所以這個網路白痴(資科系的耶?)就開始研究無線網路怎麼架。週日先跑一趟附近的燦坤,沒賣虛擬AP、實體AP非會員價錢又讓我很不爽,下午就衝光華商場抱一台回來。週一開始拼拼湊湊,感覺還滿簡單就設好了。

麻煩的是,家裡遊戲機在地下室,網路頭在樓上,拿著筆電到地下室晃,訊息實在很弱。這樣測全然不知是否根本沒啥鬼訊號,於是把遊戲機搬上來測。根據網路文獻,這AP的頻道要和Wii合得來才行,就這樣不斷換頻道~不斷重新啟動測試。好不容易肯定有訊號、1~11頻道全都測完了,怎麼還是奇怪的錯誤碼嘞?查了一下,為什麼明明要他走無線,卻是LAN沒接好的錯誤訊息...原來我的Wii這頭竟然沒調無線上網選項 這真是蠢爆了!總算接通後,開始默默的更新...

更新完後,很好,還是讀不到。這下真的沒輒了,打電話找電玩店的老闆,當晚直接抱去求救。事實證明:改機是不行的(小聲,以下厭惡台灣奇蹟者請迴避)...改過後這片正版目前不能玩。雖然台灣奇蹟已經出來而且可以用,但是亞空間模式和Demo是看不到的,只好將就嚕。

雖然不後悔支持這片,但是老闆說的不要太衝動,倒是挺發人省思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