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定課的作業被退回重做。骨架拉的半死卻被挑動態設定...算了,的確Animation太弱。
這是retake的作業-後旋踢。

把跆拳道影片剪了匯進去,五格五格(每秒30格)照著動作設key frame。本來想說這樣照做總不會key不好吧,結果做了一天多...好在成果還可以orz  好不容易拉的,不多用幾個鏡頭對不起自己(噗)
再多抱怨一點。為了重做龍骨架起飛的動態,同學還借電影「龍騎士」來跳著看片段。它起飛還不是只蹬一下,飛翔像滑翔機一樣,翅膀都不用拍的,最好是有重量感啦=___________=  走路這作業就更不用說了,明明是基本而且參考資料多,要做到自然卻真的很難,實在沒力氣做。只能說二足走路這個動作真是藝術~

啊啊動畫各方面超嫩的,覺得距離成品好遙遠...至少骨架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