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暑假強片年年有,今年必看特別多。加上身邊各種口味親友相揪,不小心就貢獻了不少電影票⋯⋯時間寶貴,專業影評沒有,幾句個人心得簡記還行,目前先看了這三部:鬼關燈/傑森包恩/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鬼關燈>

鬼關燈.jpg

真槍實彈真材實料的鬼片太難得了,有新意新招的鬼片更是鳳毛麟角,而這部相當出色。「奪魂鋸」、「厲陰宅」溫子仁監製,導演雖是第一部長片,但是嚇人・非・常・會!

各種光要亮不亮,地板木板的嘎滋聲,明明兩個人媽媽硬要拉「它」,兒童和它接觸的情境,紫外燈的慘白光線⋯⋯有創意、有劇情、有情感、台詞有意思。雖然許多影評說恐怖還好,但膽小如我被嚇得很爽。有點遺憾紫外燈沒有更多應用、嘗試反擊的嘗試太短,高潮有點嘎然而止的感覺,不過至少不歹戲拖棚、一氣呵成啦。

可惜我看太多預告和評論了,驚悚瞬間就那幾個鏡頭⋯⋯要推只要看這個2013概念短片就好,然後直接去看淋漓盡致版的本片。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1離開六十石山,剩下大概也只有路過熱氣球嘉年華和晚餐。都是圖沒啥內容,繼續照片速速貼XD

051.JPG

我挺嗜睡,是上車很容易昏迷的類型,和小小P兩人被日本老師盛讚(?)「上車三分鐘就睡著,すごい !」因此傍晚當我再醒來時,已經是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尾聲。要停車時拐個彎,巨大的熱氣球就映入眼簾,有種超現實的fu。

要問親眼見到熱氣球是什麼感覺:「第一眼有些壯觀!」朋友臉書問:「之後就沒有了嘛?」欸⋯⋯太聰明會活得很辛苦喔

據說View最好的觀景平台。

042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JPG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22~24三天的突發旅程。小小P和日文補習班同學組團去看豐年祭,臨時有人不能成行,我就補上了,還能兼幫忙攝影和與日文老師的翻譯(爆)。第一次參加老弟籌劃的旅遊,值得紀念。因為火車票搶不到,朋友找司機開休旅車,原本就捉摸不定(?)的行程變得更彈性XD

結果這次行程走了:
Day1 六十石山 >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Day2 太麻里拉勞蘭部落小米收穫祭(排灣族)> 長濱鄉真柄部落豐年祭(阿美族)
Day3 鯉魚潭 > 松園別館
再陸續放照片配點記錄。

Blog消失好一陣,其實最近很充實、忙很多事,只是滿多還不能貼上來。時間寶貴,就選些照片幾句話帶過吧。先來張印象置頂:金針花還沒來的夏日六十石山。

026.JPG

開車下花東真不是開玩笑的:蘇花公路是漫長的雲霄飛車,休息站又間隔遙遠;記得帶點酸的梅子之類,一免一吐不可收拾。但離開台北,放眼都是白雲依偎的山巒,整個就放鬆了。我好愛花東。

Mobile001.JPG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亂配歌詞

20160709_01建築物的透視重點.jpg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裙擺搖搖~

20160707_PitFigma8(調色).jpg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是不存在的,讓白日夢餵養(恭喜「他舉起右手點名」獲金曲獎最佳作詞)。

20160625_07(調色).jpg

喔對這篇的確是畫室文,兼Zelda分類。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