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很久的最喜愛角色第五名,音速小子系列的Tails。為什麼從第五名開始畫,因為意外地畫得特別順眼,線條也簡單,就柿子挑軟的吃…

Top10-5_Tails.jpg  

模仿某網路貼圖的風格,不斷Try&Error的美式黑色塊,很作弊的暈光,這大概是少數不必刻細又容易上相的完稿方式了…orz 喜歡的原因貼過了,不多說啦。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眼中的獵物.jpg是掛了那個陌生人的電話,但掛的不夠快,似乎她的孤寂強迫著她去聆聽;即使是邪惡的語言也勝過悄無聲息…

有的人悲傷時會發火,有的人是默默出神,有的人寫奇怪的信,艾芙鈴.梅麗可則是到處打匿名電話;她的外表看來無異常人,卻比任何人都更具危險性。她對人性的弱點知之甚詳,對不同的人,她採用不同的手段,針對個人特有的恐懼予以致命一擊,讓你毫無還手的餘地;她所憎恨的人就算能逃過一死,也必定會在心靈上留下永難磨滅的傷痕。只是你所看見的她並不是她,她所看見的她也不是她…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是「中華知識協進會」的活動,8/13林金瓜寮溪一日遊。第一次碰到沒找遊覽車、招集各家自用車的玩法,滿容易跟丟或集合不易的感覺...

第一站-坪林茶葉博物館。一下車就被前面的河景吸引了。

004_坪林茶葉博物館.JPG

欄杆上點綴著形形色色的茶壺裝飾。

002_坪林茶葉博物館.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續兩回因故沒有畫室人體練習,附贈暑訓班上的人臉塗鴉:

箭牌口香糖擬人+耀西擬人

20110802_暑訓誇張臉型4.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3,又和阿姨家們去淡水高爾夫球場。今年發掘這個點後全家好像常跑這裡吃飯賞景,實在有些遠又有些懶;不過現在有單眼可以玩,變本加厲把照相當吃飯(表弟妹:大哥哥照飽了)。

001_淡水高球場.JPG

而且每次夕陽都不一樣嘛。

019_淡水高球場.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仿畫,7/26宮殿遺跡的組合要素練習

20110726_宮殿遺跡的組合要素練習.jpg

重點:沒有精神。原因在最上層地面壓不夠扁,把第一層厚度那面往上提,氣勢值就會上揚。還有左邊牆壁上的直向分割,又忘記注意遠近比例差距了。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0福龍戲水。感謝鯊魚提攜,讓無行動力的我有機會陽光一下,最重要的是協助開啟玩單眼的大門,這才不浪費家裡有Nikon D7000...雖然好些功能我肯定又忘了(汗)。關於Blog,自己覺得這裡或這個人的魔法似乎在消退?我想以後可能會有些改變,再少一點無謂的文章時間浪費或碎碎念,不是冷卻,而是更專注在魔法的本質上

那天週日,福隆正值音樂季(為什麼玩水要在音樂季湊熱鬧啊XD) 如果海灘滿了,那福隆車站就漫出來了。

003_福隆車站.JPG

上次來是福隆單車行,一樣美的福隆

006_福隆海水浴場.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19,仿畫,曲線物件的場景構圖練習1

主體的骷髏岩透視方塊大致不錯,但是鼻子變成朝正面,沒有維持面朝左方(左手邊鼻孔和眼窩壓得不夠狹長),眼窩上方的眉骨壓下來些似乎會比較有壓迫感,前方的地面展開才有寬闊感,樹枝缺少粗細、曲折對比。

20110719_曲線物件的場景構圖練習1.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P在畫室上課,聽到老師和學生談論關於繪畫基礎的心得:「畫圖要先了解結構,然後分解開來,最後再連接在一起。」心念一動,和老弟旁徵博引起來:「鍊金術。」「啥?」「理解、分解、再構築。」(來源:鋼之鍊金術士,下有結局透露。)

小小P也呈現一切都連成一線的表情。小P:「這就是真理啊。」小小P:「愛德最後也打敗了真理啊?」小P搜索漫畫結局1秒後恍然大悟:

「他不畫了。」

(因為解套的方法就是放棄練金術XD)兩個人心領神會大笑之餘,面對漫漫畫圖之道更是心有戚戚:「對啊,你看放棄才能看到美景...」「還是家人重要...」真理果然很殘酷啊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甲盤古募集連載六週年賀圖。構圖時,想想我的長處和愛好是什麼?…愛好八成是賣可愛當正義,長處是挖掘超不起眼的路人正太

所以想畫Q版,再加上畫室學的一點點構圖、一點點透視,看能不能讓畫立體一點。上課練習厚厚一疊講義,至少有從2D進步到2.1D吧?

機甲盤谷六週年賀圖.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