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人體動態,照片仿畫,驚人角度與力量練習1,很fa~shion的一個伸展

20110828_驚人角度與力量練習1.jpg

評圖:Oh My Gosh!左腳板太大了,做不出比較far的感覺。左臀短少一塊,手指短掉而且下垂了。整體會隨著手臂有著視線引導的感覺。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積存了一批。天啊,好好笑

003_萌到不行.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覺得拍照構圖很爛,拿照片請畫室老師指點,果然照得都太大片鬆散,最致命的是構圖等分。視線引導什麼的以後再說,先把握重點和注意切割對比吧。

離題了XD 第一天下午到次日上午,行程都在中興大學的實驗林場「惠蓀林場」。雖然沒甚麼大山大水,住森林小木屋、泡溫泉,悠閒自由行,就是挺幸福的事。咖啡園坐完,下一站是旁邊有流水的涉水步道。有水感覺就生氣許多。

076_涉水步道.JPG

老師以為我要照橋。ㄟ…如果我覺得漂亮的就是橋下那一塊該怎麼照

071_涉水步道.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3場景,參考圖是都市與廢墟摻雜,主題「垃圾堆」,方塊組合圖與質感練習。

畫的時候一直哀號,因為實在太爛了,完全沒有對比和構圖。

20110819_方塊組合構圖與質感練習.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一個月一次的畫室文出清…很多事一習慣感覺就變理所當然了吧,會忘記一開始得到這機會有多難得、對你多麼重要,直到中斷或失去。好吧,至少鮮少請假、每堂用心地畫,然後長達二年的畫室心得文該也能有始有終

仿畫,曲線體與動態搭配性練習。

左:記得以前中線總是不夠「側」,這次下半身又矯枉過正扭到畫面左邊了…總之頭太小、正面中線下半偏左,脊椎也不夠後退。應確實感受人體前後的厚度。

右:除了胸腔,其他都短了一截…尤其骨盆,連帶下半身整個提高、向右歪。頭和上臂都短掉了。

20110814_曲線體與動態搭配性練習.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爸的福(好像是遊記樣板開場白)9/13、14又下南投玩。這次的新景點/住宿是南投縣惠蓀林場;不過其他都是老掉牙景點就是了…沒關係,有新單眼照起來又會不一樣…應該。

老掉牙景點之一:埔里酒廠。這次意外地沒有交給旅行社辦、各景點時間非常充裕。下車前以為埔里酒廠哪能逛50分鐘,結果賣場逛完逛二樓展場還有點趕哪 每次一定要吃個紹興米糕冰棒。

020_埔里酒廠.JPG

酒甕隧道。攝影愛好者應該會很喜歡的地方

013_埔里酒廠.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到首映週末上午竟然買的到票…也因為是天母的戲院吧,西門町、北車、信義幾乎被搶光了XD

賽德克巴萊.jpg

從前從前,在遙遠的台灣山地裡,有一支信仰彩虹的民族。他們遇見了來自北方一個信仰太陽的民族,他們為了彼此的信仰而互相戰爭。可是他們卻忘了,原來他們信仰的是同一片天空…

身為台灣話題作,影評太多了,僅記自己單看上集的想法。首先是沒做什麼功課、劇情談光光的觀影感想。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起JK羅琳的催狂魔,希望、活力與體溫都被吸走。獨在一幢空蕩陰暗的房子,外面的歡樂與陽光,隔著玻璃進入與我無關的冷眼。醒了接著想睡,以免面對。知道該有作為,但無力改變。想回應周圍,可拉不動臭臉。好奇一切的成因,卻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會,這一副死樣子迎向逃不掉的世界。

今天最美的掙扎。
最美的掙扎.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才知道,不只小小P身世坎坷,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BaBa的身世之謎.jpg

以後要不要「感謝我的媽媽,懷胎十月辛辛苦苦把我大出來…」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陣子逃避現實的極致。

016_壽屋洛克人模型.JPG

大概五、六月買的,就等想要到受不了或沒辦法努力過活(?)時消磨。

001_壽屋洛克人模型.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