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夜はコンビニでこれを見た。別の様式〔ようしき〕が欲しかった、「図画」(ずが)と言う語彙はわからなかったから、「あの...色々のリンクがあるのポイントカードは売っていますか?」と聞いた、店員〔てんいん)やはり無理解(むりかい)な。売れ切るのことを恐れたの為に、Wiiポイント使わなくても買おう。大好きのゲームから、しようかないね~

那晚在超商看到這個。想要別的樣式,因為不知道「圖案」怎麼講,問道:「欸…有賣有各式各樣林克的點數卡嗎?」,果然店員無法理解啊。怕賣完的關係,就算沒在用Wii點數也買了吧。最愛的遊戲嘛,沒辦法呢。

004_Zelda25週年紀念.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買的大玩具。炫歸炫,本來完全沒想過要下手這個的。網路上看了看滿意度,再想想差額、效能比。終於…

001_ScanSnapS1100.JPG

開箱

002_ScanSnapS1100.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附中文解釋

男人好.jpg

「如果(你)可以重新被生下來的話,是男生好呢、還是女生好呢?」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末天氣實在太好,看著窗外,總覺得只是偶爾倚窗讀書不夠。這輩子大概沒指望能有董座級的辦公桌,那就好好把握住這間的時候,挪成個董座級視野的書桌吧。不惜浩浩蕩蕩搬桌子牽網路,大風吹~

新氣象。陽光非常好,只好拍一張過曝一張過暗,合個HDMI調校一下。

Room_HDR1.jpg

每天有不同的晚霞。10/23的夕陽。

Sunset20111023.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工藤約了隼紀さん在久屋大通公園見面,欣賞堪稱壓軸的真中祭演舞。人很多、前面的又高,看得很辛苦。

袖襟、紙傘、紙扇,舞起來就很有日本味。

206_日本真中季演舞.JPG

開頭最印象深刻的是這個。爽朗音樂響起,一個法國佬優雅地和大家Bonjour;猛地布幕後一堆殭屍蹦出來把他拖進去,開始Rock&Roll XDDD 傑克船長和女王都出來了,非常天馬行空。據說晚會大部分都是大學生表演的呢,青春洋溢,超讚!

208_日本真中季演舞.JPG

都是舞蹈的關係,只能貼幾段錄影了。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街裡人潮滾滾,不時還會出現一蔟人群圍著街頭藝人。這邊看看那邊看看,結果就是到大須觀音的時候商家都在掃地上的彩色紙片了。廟宇前圍起來,一群人不曉得在等什麼。

186_大須觀音.JPG

廟口擺著形形色色的大傢伙。像一直很想玩玩看的鬼屋,但光門票就見鬼了。

188_大須觀音.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遊行隊伍一直到兩點,看似接近告終,就不好意思讓同伴等太久,徹了。撤到昨天有點殘念的OASIS 21會場。

177_OASIS21.JPG

難得有機會穿上盔甲,實在很想試試。不但免費還有人幫忙穿戴咧,這麼好康以後哪裡找!雖然過敏、不太上相,還是大膽地請求了。請擔待囉。

154_盔甲試穿.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Oct 18 Tue 2011 18:11

夜整理照片,整理途中就畫起來、直到三點多。第二天就去買掃描器。

祭.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 foreigner friend had some arduous problems in studying Chinese Words in Japanese, so I wrote these 3 pages to introduce some Chinese Radicals in English. I think Chinese Radicals are important compositions, and helpful in both recognizing and remembering Chinese Words.

What is Chinese Radical(Wikipedia)

Page1 (Hit and connect to the album to get high resolution version)

ChineseRadiacls1.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二天起來陽光普照,就知道今天名古屋祭遊行可以成行了。不過隼紀さん要打工(在マクドナルド Makudonarudo,請唸唸看)、工藤要用功,只有印尼王子Ardy同行,一切規劃靠自己了。週日遊行路線和時間都不一樣,11點就開始呢,只好也11點給他衝去地鐵囉。

有小型摩天輪的百貨公司

009_ 摩天輪.JPG

最開始的是山車揃,祭典用的華麗車台。

008_山車揃.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