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畢業,經過整整一年據說要準備出國的努力後,這個人終於有學校了…是台灣科技大學 XD。
 
錄取的科系是第一屆招生,全名叫「數位內容產業研發碩士專班」(請試著一口氣唸完)。簡單說是台科大和西基電腦動畫產學合作的動畫專班,依公司投資方向培訓人才,畢業後擇優進公司履行職務兩年。之所以報考這科系,是偶然在報紙上看到新聞,覺得條件很不錯;更重要的是目前渴望專業,學習3D動畫不但實用,認為對科技藝術也有很大的幫助。今天報到以後,終於可以安心地說有學校了。出國之路太漫長(讀書時就該準備了),沒有依歸感覺很廢,真的很痛苦...Q Q
 
附帶一提,廠商介紹公司的時候才知道西基動畫這麼強,雖然台灣主要依賴外包市場,但這接案來頭真不小,歐洲卡通是基本的,鬼太郎電影版、惡魔人電影版,甚至出現任天堂、FF12,當下真是熱血沸騰。不過做外包下面的人大概不知道會接什麼案子,搞不好要是我能進公司,接的是天線寶寶動畫版…

這段期間真是五味雜陳,只能說有努力讓自己進步吧?什麼都好想學,期待學生生活的來到~~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術表演,因為距離很遠抓到的馬很小,所以把精采招式剪在一起。騎馬好帥啊啊啊(喂!平常不是這樣騎的吧!) (大圖)


這馬術表演的照片真叫人難以割捨、放了一堆。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的好處是導遊能帶你以超高效率遊覽精華,比如這一天瀏覽兩大樂園、一天看了六場秀;壞處是,這些好地方應該要逛個兩三天細細品味...

觀賞表演的感動完全不是照相可以留下來的,只是為了多少做點紀錄或分享仍然死命嘗試。那場馬術表演就幾乎全程開著相機追不停,但我的捕捉技術哪跟得上疾馳的馬啊! 傍晚的中華歌舞劇「東方霓裳」則是華美絕倫,卻不允許攝影...真後悔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買DVD。

雖然最後畫累了、醜醜的,照不下來的,只好手繪紀錄啦。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這標題很對不起後者,人家也是很帥很難打、有名有姓的大頭目啊...
本來決定擱下Rockman Zero這個主題不畫,畢竟畫得太窄了。不過愛只要觸動就會湧上來啊...


花了四小時,很多時間花在處理背景;掃進去的線稿本來用簡單素描處理(本來調個顏色就要解決),人物目前能力也只能做到這樣吧。好久沒用openCanvas,意外的相當順手;不過美術底子卡著,有屁用啊! orz
再給我感覺吧!!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從桂林移動到深圳,主要在桂林市區逛,所以不像其他天充實到爆。

跟團總免不了會被帶到商店被推銷,像第一天的珍珠店、玉器店(我媽就是不管買不買愛議論價錢,害我擔心個半死=_=),這天的蠶絲店、茶葉館,或者照相服務和按摩服務(這個倒多多益善)。不過別人總要做生意嘛,像這趟帶的店東西都不錯,我也都當景點逛,而且看來畫得很高興XD

今天繪記僅一篇,和照片一起看嚕~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魚岩的地底城(大圖)
雖然有柱子當腳架,這種光線嚴重不足的地方還拍圖縫合,真是很大膽...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也是行程滿滿,玩得霹靂充實!
長達五公里的岩洞「豐魚岩」,一段坐船遊地底伏流,探險氣氛十足的難得體驗;一段步行,宛如走進大空洞中的地底城。
遊桂林山水精華「漓江」,江中亭舟,坐賞魚鷹抓魚;汽船頂上,兩岸朦朧山水讓人目眩。
還有以大山江水為舞台的實景劇「印象劉三姐」。
一個是漆黑的地底岩洞,一個是流動的水上行舟,一個是躍動的夜景表演,相機是這麼無力,只好盡力用記憶和筆把它捕下。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滿誠意、技術沒力的一萬人次賀圖(大圖)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篇是為了補足在「桂海碑林」看到的碑文之妙。
相傳充滿靈氣、文人雅士留滿碑文的龍隱洞(大圖)

來看看幾篇神妙的字圖融合: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桂林山水甲天下」,雖說都從地理課本上讀過這裡的石灰岩地形,實際看到真嚇一大跳。沒想過天下會有這樣景觀: 嶙峋山群宛如筍子爭相拔地而出;又像孫悟空大戰如來一役怪石從天灑了一地,化為千萬年來連綿不絕的山水畫屏。這次行程多是陰雨,得見遠山濛濛的天然水墨;要是能住下,看遍這些山水,從清晨到日暮,春明到冬清,該有多好呢?

銀子岩洞前的觀景台(大圖)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