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終於拼完這週的課程,決定來給久違的Wii洗個塵。

因為看史蒂芬金的僵屍小說「手機」很過癮,突然很想開啟惡靈古堡四來體驗一下。這一開不得了,明明是只摸過一點點的新手,突然一個人在全黑的地下室用投影機玩惡靈古堡。在剛開始的村莊開個槍就被盛大歡迎,包圍過來斧頭我丟我啃我啃我咬我咬,瞬間像畫了幾天的圖檔壞掉般「啊~我不行了~~」的感覺...

於是默默換成曙光公主。一衝就是之前卡關沒機會/捨不得全破的最終戰,從要死不活的殭屍們換成光影淋漓和帥哥美女,瞬間像四葉妹妹抱起小熊布偶「啊~被治癒了~~」的感覺...

好不容易全破,應該好好享受破關影片;卻忍不住注意那些程式/設計/3D工作人員的配置,還有看著Holy Light效果的平行光,想著老師今天才說的隨時思考畫面如何材質打光...拜託,明明連盞像樣的光都沒打過,能想個屁啊=___=

打完曙光公主最終戰的感想:沒給滿分的人腦袋在想什麼啊!XD 至於惡靈古堡...在我確定知道怎麼衝過去前,不會再碰了=_________=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亂鬥X、Sonic參戰!!(網址)
(大圖)


背景是照片合成...我覺得還要賀網誌一週年、還有終於又有圖了orz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真心想要塗鴉時,連MSN都會跳出來幫你...


屁啦!浪費在MSN上幾分鐘的塗鴉,乾脆點把作業丟下來去畫圖啦!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以後就是被這些綁架到沒有自己時間的。好想塗鴉、換置頂圖喔Q Q



骨架設定作業:用骨架+Hair System做出翅膀飄動的飛禽,及起飛到飛行的四秒動畫。

動畫真是可怕的勞力密集產業。我一隻翅膀弄一天、翅膀重做+骨架設定+動畫做一天,這已經算是幸運而且不求精進的了...上課兩週就要人體走路,三週飛龍在天,特效今天已經出撞車變形的作業了,外面一學期的課程要初學者一個月跳到進階,這課程真是強力推薦
這樣好啊,把有點鬆散的一年補回來,哇哈哈哈哈!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實很早前就在月曆10/19處打上「呆夢天空創誌紀念」了,只是到現在圖還生不出來orz 奇怪那些強者都可以功課照練、圖照生...不管3D或塗鴉,都還只是開始啊。

放上前陣子的水彩


感覺塗鴉荒廢、3D也沒力...快找回全力以赴的自己吧。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次演講請到的是紙藝出神入化的洪新富先生 光看紙藝介紹就值得了喔!
==================================
9/13演講者:洪新富先生

投入一個工作,要先看能不能養活自己。老實說,我當初靠紙藝無法養活自己。但是要創造生活的契機:讓自己被需要。市場是自己創造的。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的電影欣賞,是和上回"Two Brothers"同一個導演的作品"The Bear"。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這麼密集的閱讀心得,就知道還書的日子要到了(爆)

繼承龐大遺產的琳妮,全英國最有錢的女人,和摯友的前男友結婚了!多路人馬各懷鬼胎,跟著她們夫妻倆上了尼羅河的郵輪。律師,經紀人,考古學家,社會主義者,男友被奪的前摯友,感情特別的母子,奇怪的母女,高傲的老太太與護士和表妹,還有白羅。尼羅河上的黑色巨岩在夜裡露出鋒芒。一如預言的腦袋開花、心臟遭刺殺人滅口,甚至在眾目睽睽下暗殺後逃逸。謎題已然兜不起來,但謎題後面還有謎題...

「按著我下面給你指出的線索再想一會兒:亞斯文的花園。阿勒頓先生的聲明。兩瓶指甲油。我喝的那瓶酒。那枝手槍被人用一塊廉價手帕和一條絲絨披肩包起來扔到河裡去...對了,全在這裡了。」

太漂亮了,好久沒有這樣熬夜把書拼完。又找回偵探小說最深處那種、將不可思議的謎面,連成一線的感動。(屁啦!就算重點整理,我也完全猜不到真相啊XD)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上一本「名偵探的守則」不是已經把推理小說類型公式玩完了嗎?還有什麼可以惡搞的?
這次,東野圭吾要挑戰推理小說寫作、印行、市場這環環相扣的流程中,病態到極限的可能性!

>>超稅金對策殺人事件
「為了參加推理作家協會派對買的亞曼尼西裝,真的不能報帳嗎?」
「基本上,稅務署認可的消耗品僅限於工作上使用過之後,就不能再用於其他用途的物品...」我ㄧ把揪住經紀人的領口:「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減少稅金。任何事情我都做,任何小說我都寫。你告訴我該怎麼做!」

    <<冰街殺人事件 第十回>>
終於來到這裡了,芳賀站在夏威夷的機場前這麼想著。
芳賀看著她身上的衣服:「抵達飯店後,我們先去買件夏季衣服吧。」
「是啊,真是熱死人了。這身大衣已經用不著了。」
靜香脫下大衣,劈啪一聲撕開,丟在路上。(為寫作實際實驗大衣的撕裂效果,列入工作經費)...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一名女性在結婚典禮前跳樓自殺;十月,一名女性從地鐵月台一躍而下;然後,又是一名女性於深夜狂奔向十字路口,遭煞車不及的計程車撞上。 
沒有人知道這些是有關聯的他殺,沒有人知道她們生前驚恐逃亡,沒有人知道兇手正向第四名女性伸出魔掌。
直到這樁車禍,把少年日下守牽扯進去。為何關係者四個死了三個?這和小時侵占公款後失蹤的父親有何關聯?他追得愈深,就愈無法脫身;他必須自己解決這一切,因為對方魔力的言語已悄悄找上門...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